琴川巴士
标题:
体验了114路公交车,舒服足个!
[打印本页]
作者:
轩辕狂客
时间:
2012-7-30 14:17
标题:
体验了114路公交车,舒服足个!
今天去体验了114路公交车,干净清爽,位置又多,舒服足个!
# D7 ]# `8 h" E
0 l( C$ ?4 B- R
作者:
cs84
时间:
2012-7-30 15:39
人多的时候你就不爽啦
作者:
K101
时间:
2012-7-30 19:09
每次看到从来不会空车,也从来不会满座。
" C) x$ q ]% H
& x: j" a% o; r& u: ~$ Z( h
作者:
tctmgb
时间:
2012-7-30 19:22
快改了吧
! ]' a9 P2 ^2 M
8 g1 E6 g+ U0 x9 F
作者:
cs84
时间:
2012-7-30 22:08
星期天禧往大润发方向爆满的
作者:
江南诗人
时间:
2012-7-31 11:46
113也更新吧,那个西游记里才能看到的黑烟实在是受不了~
7 S" h1 x @' k5 v! L7 X" c; E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