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108的台阶好高 [打印本页]

作者: 红旗手    时间: 2012-9-11 22:32
标题: 108的台阶好高
乘108路时感觉台阶很高,上去时抬脚有点吃力啊,怎么回事呀?还是我站久了抬不起。。。0 Z( c0 Q3 ]/ L" o2 C- _0 T; i
( t% z" q0 g' f/ L

作者: jscs    时间: 2012-9-12 08:35
还好,觉得4路很高( A1 `, i* j6 b, |

7 ]" k# ~9 w% _. Z& F
作者: K101    时间: 2012-9-12 08:40
侧面坐位有点高% @- o8 M* O" j, E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