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125路换新车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kook
时间:
2012-10-9 22:47
标题:
125路换新车了吗?
昨天乘的125路是一辆没有广告的车看样子像是新车。
7 C/ _! i. P N* n" X5 @6 @3 u8 A
作者:
baidu
时间:
2012-10-10 17:01
没有吧,可能是备车
# ~2 {3 |3 A2 e* D6 H& Y! W0 u" D
) z/ X" P. `3 l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