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为啥最近老是可以看见像厂车一样的112、113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奏南刺瑰    时间: 2013-1-17 15:26
标题: 为啥最近老是可以看见像厂车一样的112、113呢……
前面和侧面的路线灯不亮,车么目测是3路拨过来的老爷车,大晚上的要不是问了一声还真不知道是哪辆) ~# [/ _& e. K7 S4 d" I; G

- V: Z- \5 ^% N' L
作者: admin    时间: 2013-1-17 17:55
预备车
作者: baidu    时间: 2013-1-17 23:06
备车吧
. y( e. d, [  K0 J8 L- E. h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