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新车上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dmin    时间: 2009-1-13 20:30
标题: 新车上路了
今天看到110路已经更换新车,是亚星。要紧看什么型号没来得及拍照。+ J2 ^, y( D  t( R/ {4 k; b
在客运站还看到N辆HFF6802K36(估计是110路换下来的)全都换成了2路的番号。看来2路不再用10米车换8米车了。@10)
作者: 金牛    时间: 2009-1-13 21:05
110路牛啊!8 ]6 [- Y# p* P! @' I8 O- q; z: a
5 a( i% l, J  E3 O/ h# e1 A! p

作者: gs0625    时间: 2009-1-13 23:58
我一直座觉得一般啊!
& z" g& s% Q* `4 ^
6 F- Q% _. H+ Z! k. }' b
作者: 蔷薇泡沫    时间: 2011-3-15 19:04
骨灰贴
! L% ?0 D6 }/ B6 Y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