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大爷站里上车不用买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3-6-3 18:59
标题:
大爷站里上车不用买票了?
求证实
2 x: A: z5 ~( O, T! ~& f! O$ Z
作者:
cs84
时间:
2013-6-3 19:43
慢慢来吧,下一步大爷要出城了。
作者:
ysy
时间:
2013-6-3 20:35
是应该这样,纸张色带都省了。
8 Q/ i" s5 [( J. C9 R2 J+ I2 D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