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大爷站里上车不用买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3-6-3 18:59
标题:
大爷站里上车不用买票了?
求证实
5 y" O6 i" V7 D. c, \% l' X; ~
作者:
cs84
时间:
2013-6-3 19:43
慢慢来吧,下一步大爷要出城了。
作者:
ysy
时间:
2013-6-3 20:35
是应该这样,纸张色带都省了。
1 Z9 m# \" S9 E+ F+ B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