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大爷站里上车不用买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3-6-3 18:59
标题: 大爷站里上车不用买票了?
求证实
2 x: A: z5 ~( O, T! ~& f! O$ Z
作者: cs84    时间: 2013-6-3 19:43
慢慢来吧,下一步大爷要出城了。
作者: ysy    时间: 2013-6-3 20:35
是应该这样,纸张色带都省了。8 Q/ i" s5 [( J. C9 R2 J+ I2 D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