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新校车平时都停在哪? [打印本页]

作者: admin    时间: 2009-1-18 23:26
标题: 新校车平时都停在哪?
那些淡黄色的新校车平时停在哪的?7 ~0 U2 G3 W# C& ]& k
有人知道吗
作者: yzhd    时间: 2009-1-20 16:46
偶尔路上见过' U& W6 M2 q1 _  S6 ^
属于城乡公交的
6 t! u# H. x" m3 b# i. B- M
作者: cs84    时间: 2009-2-3 17:16
马上要开学了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