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有了3还要214干嘛 [打印本页]

作者: cs84    时间: 2013-9-3 19:15
标题: 有了3还要214干嘛
214直接停在明晶村首末站就行了,还要跑到客运站费水啊,快点真正一体化吧
作者: 新时空    时间: 2013-9-4 09:32
想不通3路开那个破地方去干嘛,还开到晚上,怎么不先开到5:40看看行情
" i* e. B( {1 Q4 V7 Z, [& o4 G6 ^/ i) l( A8 H8 O9 p4 n* q3 d

作者: xlws    时间: 2013-9-4 15:28
一体化之后福山车应该进苏州站吧
; @  {/ H8 A! f$ b
, q7 D9 u4 W  C9 m8 _$ H) X
作者: tctmgb    时间: 2013-9-4 16:28
节日可以这样! ~5 ?$ j7 O  F3 ]  i8 i

# H& w! A5 f' ^. ~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3-9-4 17:28
乘到南沙路有两人上车,还问司机多少钱,估计以前一直乘大爷的
8 J$ y& X2 ~8 k( I6 ~5 m
! q+ Q+ G5 G2 G( f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