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114改线后的烦恼 [打印本页]

作者: 加油站    时间: 2013-12-15 12:21
标题: 114改线后的烦恼
杜家村(李闸路)乘114去大润发3 e8 O  X3 t% M/ N
回家只能乘到南沙路欧尚,还在投币后才能回到家杜家村% L; s; H- V* X! q
乘三次车- \# ?2 G( O4 {  N) \& C; e
@124:# G8 u+ Y5 H" e! k- c+ H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3-12-15 12:38
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应该这样那个单向环行圈外上车的可以在单向环行圈内的任何一个站台下车,再次到李家桥时才需要投币。不然不合理。* z& `, `- W* a0 I/ E9 a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3-12-15 12:42
同长途站  M! Q- K! m3 F
比如有人红旗桥上车乘到花园浜,司机到长途站又要他投币,这是不对的,你应该拒绝投币,可以看站牌,站牌是XXX--红旗桥---白雪路---长途站---北路---一号桥---花园浜,完全可以乘到花园浜嘛。
作者: cs84    时间: 2013-12-15 15:49
看司机了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