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今天207为啥在深圳路上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msssmss    时间: 2013-12-20 21:45
标题: 今天207为啥在深圳路上走了
路过深圳路,居然发现有一辆207,在深圳路往西走,最后在珠海路口右转了,
2 Q4 X+ h- x- z0 Y! B如果只有一辆也变罢了,跟了一段还发现对面也开过来一辆207& T& S( B$ v0 \" l# q1 c' W
难道改道了,可是那不是往大义方向吗?求解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3-12-20 21:47
应该是到苏州路高新园客运站加气。: q* `- X2 e7 J% C

作者: 还是四处流浪    时间: 2013-12-20 22:06
: [: A1 i9 @: S- `
.
作者: cs84    时间: 2013-12-21 16:20
117、215等都要去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3-12-21 21:15
城乡公交加气不方便。需更多气站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