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新式站台,以后线路增加站牌挂哪呢 [打印本页]

作者: cs84    时间: 2014-1-21 17:24
标题: 新式站台,以后线路增加站牌挂哪呢

作者: 怀旧    时间: 2014-1-21 17:28
右边
6 d5 F" ^" P6 k$ N- R: \
作者: cs84    时间: 2014-1-21 17:38
没有从乘客的角度考虑,站牌应该挂在右,这样视线 被挡,乘客们都站到马路上去等车了。
作者: tctmgb    时间: 2014-1-21 20:02
颜色不太好看哇
8 u# B& ]7 ?( z3 M( ~( \; n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