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标题常熟市民卡在无锡根本用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26
时间:
2014-5-3 11:52
标题:
标题常熟市民卡在无锡根本用不了
rt。。。
/ T2 X, n' R+ N! e
作者:
jscs
时间:
2014-5-3 12:12
还是常熟通靠谱
/ z0 k9 j& H9 T* w! K
3 Y! y$ y* L3 p/ s! j, R
作者:
小义人
时间:
2014-5-3 17:31
上海地铁也不行
" Z6 L& ?5 S. m
作者:
baidu
时间:
2014-5-11 09:49
无锡和常熟市民卡都是新搞的技术不成熟吧。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