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标题常熟市民卡在无锡根本用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26    时间: 2014-5-3 11:52
标题: 标题常熟市民卡在无锡根本用不了
rt。。。/ T2 X, n' R+ N! e

作者: jscs    时间: 2014-5-3 12:12
还是常熟通靠谱/ z0 k9 j& H9 T* w! K
3 Y! y$ y* L3 p/ s! j, R

作者: 小义人    时间: 2014-5-3 17:31
上海地铁也不行
" Z6 L& ?5 S. m
作者: baidu    时间: 2014-5-11 09:49
无锡和常熟市民卡都是新搞的技术不成熟吧。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