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119路怎么老出劳动模范 [打印本页]

作者: 125女司机    时间: 2014-6-30 12:46
标题: 119路怎么老出劳动模范
不给其他车队机会啊。来开125路试试看,看谁吃得消。
作者: cs84    时间: 2014-6-30 18:35
石洞那里新路做好吗?
作者: jscs    时间: 2014-6-30 19:28
人才倍出
作者: 125女司机    时间: 2014-7-2 20:18
回复 2# cs84
- N" l! s8 }8 n
) ?9 b) d  _8 [# B1 B6 a3 t" S/ s' E' }1 \5 G7 u4 p
    好足,只是以后高架好了以后西三环变成死三环,不吹牛,到时校车掉头困难
作者: cs84    时间: 2014-7-3 16:44
那边好像划为景区了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