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114会不会因为改线暂时不开通夜班?
[打印本页]
作者:
yzhd
时间:
2014-8-25 17:35
标题:
114会不会因为改线暂时不开通夜班?
可能开通夜班的线路就剩114路了,是因为修路吗?
作者:
xlws
时间:
2014-8-25 18:46
想多了
x5 Y9 b0 ^! ^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4-8-25 21:23
有点道理
作者:
新时空
时间:
2014-8-26 12:58
司机说明年开,都开完了,以后就没有亮点了
作者:
xlws
时间:
2014-8-26 16:19
117是亮点
% Z3 k$ d% ~+ [ g* W
其实118也有过夜班
作者:
jscs
时间:
2014-8-27 19:49
早晚会开的
1 i' j b: F) M3 C1 \: n
作者:
c7jp
时间:
2014-8-28 21:04
以后全开
% ?! z: B; J6 j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