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第一批退役的大金龙开始拆解 [打印本页]

作者: cs84    时间: 2014-9-21 12:21
标题: 第一批退役的大金龙开始拆解
- O' w6 w0 ~) ]9 o

作者: cs84    时间: 2014-9-21 12:22

! ~( H! G0 q9 e8 f, V! V
  E, S8 c# Y7 e$ n8 b
  E# y8 M+ T$ M8 v2 @  G  K- @  D
作者: cs84    时间: 2014-9-21 12:23

- S' z1 s( Z& x1 p8 _' l6 U# O/ v) E6 p3 G' L! d

作者: qaz123wsxedc    时间: 2014-9-21 12:58
向服役多年的大金龙们致敬
作者: cs84    时间: 2014-9-21 13:03
07年9月人生第一次乘城乡公交就是他们。
作者: 还是四处流浪    时间: 2014-9-21 13:28
可惜政府以后再也不会买大金龙了,大金龙的质量确实有目共睹结实耐开
作者: jscs    时间: 2014-9-21 14:20
就这么没了
作者: 沙家浜新人    时间: 2014-9-21 21:37
常熟的公交车还是很上档次的~
作者: 東海三山    时间: 2014-9-21 22:59
车子拆掉不是应该在拆车厂吗,居然就地解决了。
作者: 桃子    时间: 2014-9-21 23:05
能拿走的拿走吧,最后进拆车厂。
( [6 I. E9 b  Y1 M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