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5-3-9 12:48
始终没搞明白,为什么大常熟会跑上海牌照的公交车?难道是达富电脑的自备车?
cs84 发表于 2015-3-9 16:23
估计达富买的二手车,前几天又发现一辆粉色涂装的大金龙。
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5-3-9 16:40% t0 l6 _3 T5 r& a+ ~+ J1 G: E2 d" O
再二手车,也不应该挂上海的牌照啊~

sqj 发表于 2015-4-1 18:19+ z2 j h( \! l2 i" j B- A6 r9 \
也许是租的,达富不可能一直这么多人


|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