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怀旧 发表于 2015-5-7 16:51
10路再绕的话我彻底跟它88
cs84 发表于 2015-5-7 17:18
哈哈,最多不走西门大街。也有影响 ?

怀旧 发表于 2015-5-7 18:33. |& j8 W T- o6 i6 R7 }* Z
10路在金源路和金湖路绕一绕,我晚上回家时间至少推迟10分钟,开始讲间隔15分钟改成10-12分,刚开始几天晚 ...
你是古里的?火牛 发表于 2015-5-7 20:27
增加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间隔怎么可能不变,真是笑话
怀旧 发表于 2015-5-8 12:13( m H! s- o1 Z8 q8 ?: ^
当初开始绕的时候,10路加了2辆车。
怀旧 发表于 2015-5-8 12:13
当初开始绕的时候,10路加了2辆车。
火牛 发表于 2015-5-11 16:02: Y E# l& W" m0 x
10可以换大车了

|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