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113 1406 大漏水 [打印本页]

作者: cs84    时间: 2015-6-27 20:37
标题: 113 1406 大漏水

作者: 童童    时间: 2015-6-27 21:02
洗个澡
作者: 怀旧    时间: 2015-6-28 07:02
112.113都是破车
作者: 東海三山    时间: 2015-6-28 10:48
怀旧 发表于 2015-6-28 07:02
1 ^( b, ~3 B. y5 Z1 Y' L2 n112.113都是破车

- o, Y; P4 B7 p( a: S应该是窗户开着过的缘故吧,宇通车质量还可以的。
作者: cs84    时间: 2015-6-28 11:01
车顶安全出口漏水
作者: 沙家浜新人    时间: 2015-6-29 08:00
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6-28 10:481 o* B* I- K1 P1 o
应该是窗户开着过的缘故吧,宇通车质量还可以的。
$ [1 C# X  n+ w! l( [* B) L" D  \
严重同意,这天坐公交,不开窗:闷;开窗:漏!
作者: c7jp    时间: 2015-6-30 08:35
乘过5路顶上大漏水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