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大爷新车悄然上路 [打印本页]

作者: cs84    时间: 2015-8-12 18:29
标题: 大爷新车悄然上路
大爷新车悄然上路,212路车牌号段W03xx
7 W) m( P4 h$ M1 N- C$ ]5 x8 q1 |/ Y/ l" j
6 U; P) ^9 \+ U5 G! t4 h6 g1 @, O3 D

作者: 怀旧    时间: 2015-8-12 18:48
鬼子悄悄进村
作者: 東海三山    时间: 2015-8-12 19:14
这次XMQ会不会保留少量?还是十几台车全报废
作者: cs84    时间: 2015-8-12 19:18
应该还可以开一年
作者: 東海三山    时间: 2015-8-12 20:11
上次不知谁发的,不是说公交车最长可以使用13年吗
作者: yzhd    时间: 2015-8-12 22:14
在国内都是强制报废的吧,国外才可以用20多年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5-8-13 19:35
今天看见的两辆212还是老车,什么情况?
作者: jscs    时间: 2015-8-14 20:17
可能试用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