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牛 发表于 2015-9-23 15:22. e7 ?; y. }; i, F
有垃圾桶也没用,好多人随手扔。
☆★☆★☆★● 发表于 2015-9-23 17:43
也对。总比没有好。

火牛 发表于 2015-9-24 07:044 t9 [6 i i9 j; S6 g
有亭的基本都有垃圾桶。部分车子的垃圾桶被司机封了,估计什么都往里扔,不好清理
yzhd 发表于 2015-9-24 07:02% j* I5 E9 s/ g9 G7 W, p" I
公交也应该禁食
|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