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11-29 23:12 ! x4 v, o* V) \9 a1 n/ X我也碰到过,刷市民卡就是没有换乘优惠,不然不带着公交卡了。
cscc 发表于 2015-11-30 09:46 1 ^8 T- [5 V0 Q. {3 _& {0 V) T市内公交都没问题,有次坐城乡公交刷了半天才刷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