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11-30 18:438 A* a' d, |: z) t$ e0 Z
18台的话,还有两台给了601,听说达富现在做三休四,鼓励自离!
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12-2 18:465 E3 R, N% r# D, b
601传统车居多,纯电应该就两辆。
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12-19 13:49
东南客运站纯电,非纯电都有,还有白色涂装的纯电。
|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