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今天公交绕行真是方便啊 [打印本页]

作者: cs84    时间: 2015-12-28 16:29
标题: 今天公交绕行真是方便啊
至少少转三次车,每天这样走多好。
: C9 b3 n2 `2 E( X! X0 \( l[attach]6779[/attach]# e+ H8 ]  ?2 u4 a8 ~+ }8 Q

作者: jscs    时间: 2015-12-28 18:25
受益者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5-12-28 18:30
2和120路本业就应该直走到元和路后往南站。绕什么绕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