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公交卡全家福 [打印本页]

作者: smsssmss    时间: 2016-3-22 19:30
标题: 公交卡全家福
本帖最后由 smsssmss 于 2016-3-22 19:33 编辑
7 T4 A1 X3 y! k  v3 O' _% H
+ K# I+ r7 z5 q9 p8 g& s4 z不知道下一张是哪里的
2 o- S4 Z1 ]9 ~" m5 U[attach]6816[/attach]
- P* T1 E# \( c( O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6-3-22 20:41
常熟通最旧
作者: 怀旧    时间: 2016-3-23 07:33
印日文的是啥个公交卡?
作者: jscs    时间: 2016-3-23 20:48
张家港两张一样的吗
作者: smsssmss    时间: 2016-3-24 19:11
jscs 发表于 2016-3-23 20:48
% q" F; g7 \% h  T3 i7 h0 n- U' P张家港两张一样的吗

+ {; D+ d+ M% S5 R一样的,一张是捡到有
作者: yzhd    时间: 2016-3-26 20:58
下一张常熟版江苏一卡通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