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贴膏药 [打印本页]

作者: cs84    时间: 2016-5-11 15:53
标题: 贴膏药
不采用全包方式了,还是破车了简单贴贴?
3 p2 @; u3 O* y2 ^2 f( k
作者: yzhd    时间: 2016-5-11 17:22
破车没法包全了
作者: 沙家浜新人    时间: 2016-5-12 09:00
更像是牛皮癣!
作者: cscc    时间: 2016-5-13 09:16
马上换车了,随便贴贴了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6-5-13 16:49
据说50台新车
作者: 怀旧    时间: 2016-5-13 18:19
看上去2路要换哉
作者: 空调111路    时间: 2016-5-13 19:21
12阿要换?501啊要换?116的亚星啊要换?
作者: cs84    时间: 2016-5-14 15:25
空调111路 发表于 2016-5-13 19:21' K& ]& F- L) ~/ g
12阿要换?501啊要换?116的亚星啊要换?
2 i8 [9 B& S$ X! @5 b
宇通可能还要开1年,亚星要换了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