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j# _; N5 P# y/ G

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6-12-12 22:59: ^& m: D( `( A+ F- U5 D
那个显示屏是分模块的,还是整体的一个液晶显示器?要是只是一个液晶显示器的话没多少钱的,只要后台电脑控 ...
怀旧 发表于 2016-12-13 07:09, Z# W; m% ?( W8 e6 s
其实只要把到站的圆点点亮就一目了然了,非要跟掌公一样弄个又大又难看的汽车图案,乘客肯定知道上面是公交 ...
|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