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217压路机村 [打印本页]

作者: cs84    时间: 2016-12-30 19:37
标题: 217压路机村
今天一包气,等在站台司机却如图发车,无视站台的存在。等了2班都这样走,大火走人不乘了。大爷果然牛B管理混乱。
! ~( X4 [: J, G. Z" A' V1 L6 V
* w% f9 C' V/ v! I- Q/ B: U/ T[attach]7068[/attach]
- K# O% s" A0 }9 k
作者: cs84    时间: 2016-12-30 19:40
今日公交" o  z5 p7 p4 u- r3 k
113-120-121-121-5-5-5-11
1 e9 S* `4 p  E( }3 B2 U6 r; C0.8+0.0+0.8+0.5+0.0+0.5+0.8+0.0
作者: smsssmss    时间: 2016-12-30 20:07
常熟的公交本来就是这样子的,都是要方便驾驶员的,起点站愿意停哪里都是看驾驶员心情的。
作者: 火牛    时间: 2016-12-30 21:41
管理混乱,什么样的领导出什么样的员工
作者: jscs    时间: 2017-1-1 20:21
现在有3个压路机站
作者: 沙家浜新人    时间: 2017-1-1 23:17
压路机的地面应该是有其故事的~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