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欧尚和明日星城是不是标错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s84
时间:
2008-11-27 19:18
标题:
欧尚和明日星城是不是标错了?
欧尚和明日星城是不是标错了?按站牌上的方向应该先欧尚黄河店下一站才是明日星城
作者:
yzhd
时间:
2008-11-28 21:59
早发现了,几个星期前就打电话过去提醒他们了,接电话的MM还不知道有欧尚黄河店这个站名问了边上的人才知道。什么导乘热线还不如我呢
& y. z) k1 K. Q
7 R& K; |% b9 A% e
作者:
11路
时间:
2008-12-13 13:58
可能要等下次换什么站名时,一起换了。
, P' l& j6 r/ ?1 R1 G
作者:
yzhd
时间:
2009-1-15 16:58
还没改
作者:
金牛
时间:
2009-1-15 20:42
早发现了,几个星期前就打电话过去提醒他们了,接电话的MM还不知道有欧尚黄河店这个站名问了边上的人才知道。什么导乘热线还不如我呢 [/quote]
) D* j0 u8 W H) Y/ j
提议你来当导乘!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