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标题: 108路曾经有没有到过省中站?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时空    时间: 2010-8-29 09:58
标题: 108路曾经有没有到过省中站?
一个人非要和我打赌,说108曾经到过省中站,我记得映像里不管是老线路还是新线路,108路都不曾去过省中啊0 [* s. }/ Z3 y$ n$ C* B

) C+ a+ J3 C" R7 J# v3 k
作者: 火箭一号    时间: 2010-8-29 13:56
公交查询系统自己找一下啊 就不知道了! 不经过的。。。
3 V3 ]" K7 s" ~  E9 N; ^% @. i
2 [/ T; d# Y9 \7 k
作者: cs84    时间: 2010-8-29 17:02
不经过的,从来都没。。。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http://www.qc84.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