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6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几要换新车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0-1 15:4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听司机讲9、120、121、101要换了怎么都是开发区那边的线路- V. ]) _* Q: ~" R6 k

* P( p* c- L- i
2#
发表于 2012-10-1 20:05:49 | 只看该作者
1路等,星凯龙都将淘汰
1 z# Z5 u) C- p& L2 F# D# n
4#
发表于 2012-10-2 15:26:41 | 只看该作者
快点换吧最好9路开夜班( e8 q! Z1 g$ i  m4 ?
5#
发表于 2012-10-2 18:19:56 | 只看该作者
晚上停苏州路的车都要换新车.
# I6 `9 v' v8 G- g
$ e' h8 o6 z7 P3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06:26 , Processed in 0.047022 second(s), 16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