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车2元,非空调车1元,不管到哪都还算合理,这是常识性的,但是不是说不开空调的空调车就是非空调车,它还是空调车,换句话说,只要用的是空调车,不管开不开空调,收2块还算合理.再换句话说,如果全部购入了非空调车,就没理由收两元.再换句话说,采购空调车专门用来抬高票价的,不是为老百姓提供舒适乘车环境着想的.再换句话说,为了达到(接近)和非空调车收两元时相同的利益,只有不开或少开空调!7 s* v, H! T A$ S' z5 x
分析大致如此! 2 q% O9 ?4 ^# k + F& ^1 M* Y x2 b)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