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7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珠江店欧尚遇一辆11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7-15 23:2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午在欧尚遇到一辆11路顶灯熄灭双跳灯开启,沿泰山路往黄河路方向去。车内约有1-2个人,此车在正常运营吗?距离前一班11路大约5-10分钟。
, i: o. b, a; r7 v
! ?  [3 o* S/ ~( t1 f6 o
2#
发表于 2012-7-16 16:0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客运站修车?
2 M% F% |2 |) I' W( f# y; F2 i! W
3#
发表于 2012-7-16 17:20:28 | 只看该作者
难道去欧尚买菜% I- D! F- O0 h" P! W
# s  k: o" ]6 M7 i# 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10:47 , Processed in 0.047567 second(s), 17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