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7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友吐槽——关于城乡公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2-25 20:5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建议!在7点20至8点20之间,增加城乡干线203东张至客运站的发班次数,早上暴挤如今已经开学,学生群,上班群,求医群。。。各种人群都会挤到这班车上,此班车路线长,载客多,导致各种上不了车。上车难难于上青天!希望有所改善!
2#
发表于 2013-2-25 23:18:5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中途上的人基本挤不上
, f1 m# d3 p; [% I
3#
发表于 2013-2-26 08:45:19 | 只看该作者
就那些车,客流不断上升8 W7 E' k+ P* X: M* D' Z# I& ]

% v& }/ r/ _6 }0 Y% o: L7 ]
4#
发表于 2013-2-26 09:33:19 | 只看该作者
@122:每天 203 感觉压力山大啊
) |* K# q1 g1 C  \! U* Z
$ U" z( y: U5 i+ P
5#
发表于 2013-2-27 22:51:37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没戏啊
3 [" ~5 h3 @  z
8#
发表于 2013-3-1 18:20:29 | 只看该作者
   你不是有板凳吗5 W4 n2 }7 `1 [
, p* I2 q. v" b: 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12:11 , Processed in 0.049595 second(s), 16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