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東海三山 于 2010-10-21 15:38 发表 # _4 ~0 S2 g6 ]4 z那放着8年不用,也要报废了!
原帖由 東海三山 于 2010-10-22 20:52 发表 & n9 k# _1 Z2 _) D. a2 ]2 K4 t* B; W我是说常熟一些不跑夜班的工作量少,还有就是双向发班的多,休息时间长,如果规定一个报费时间就浪费了. 3 g9 s( f, g9 Q; ]――――――――一牵人弗知传到哪里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03:55 , Processed in 0.048733 second(s), 14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