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友吐槽:希望公交车司机体谅等车人疲惫的身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2-17 20:2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在车站等车,见102路公交车司机飞弛而过!幸亏招的快,差点又坐不到了!几次了!还有几次自己坐在车里看到司机开的飞快无视在风里等车的乘客!
2#
发表于 2013-2-18 10:17: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很疲惫
! ?9 i3 b3 C  @0 H) |0 w
4#
发表于 2013-2-18 15:39:1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他妈的工作,什么他妈的疲惫,在厂里干活不疲惫吗,不愿干滚蛋+ `4 M0 I& s" ~
5#
发表于 2013-2-18 16:15:04 | 只看该作者
吃啥饭当啥心。
4 t3 L/ n$ J) r; V- k0 Z+ n" N/ Z" j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15:29 , Processed in 0.048369 second(s), 16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