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车请主动投币,有卡的请刷卡,不要脸的请用皮,谢谢配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3-20 17:1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车请主动投币,有卡的请刷卡,不要脸的请用皮,谢谢配合。* _  }- [1 D  z' h
9 n9 @0 ?& ~/ p8 Y5 |# j0 s
2#
发表于 2013-3-21 15:32:18 | 只看该作者
熟人面前公交就是的士.
+ Y# x9 s4 F1 `) h! X2 o. }% z3 ]5 I
3#
发表于 2013-3-22 08:41:57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司机都不用员工卡的
" s6 K: ]. H  W+ S& y  W8 ~  y+ K1 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17:08 , Processed in 0.047515 second(s), 16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