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7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等车不能开小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7-25 16:4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站候车要反应快,稍不留神司机就飞站了
- M$ r* X2 o$ b, V5 l8 n" \6 r! B# ?( ^
2#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16:47:58 | 只看该作者
也许这就是很多人站路中间等车的原因
3#
发表于 2014-7-25 17:46:13 | 只看该作者
一般司机看见站上有人,通常会减速,如果站台上的人没有反应的话,会按一下喇叭。' T, h# e& v  B  _
4#
发表于 2014-7-25 17:55:18 | 只看该作者
125总是开的飞快/ x. L  ], b. e# W) a5 t" y
5#
发表于 2014-7-26 21:08:16 | 只看该作者
10和117还行,125没人下车的话真要当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05:17 , Processed in 0.048107 second(s), 17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