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2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尚站上为什么没有121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30 19:1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去欧尚对面的车亭等乘121,一看路牌上只有112和5 路两块牌子,心里疑惑121还有没有,因为昨天还看见121路过。如果不经过,那到哪里去乘121.正想着,只见121过来了。请知情者答:是不是以后将要取消121经过这里,现在先做准备,测试一下?还是121仍过,牌子在重做?( U6 V  s* ?6 Y  L. @: z
% e' F: x! r2 Y% w6 p1 ]7 V
2#
发表于 2015-1-30 19:23:17 | 只看该作者
验小黄河路也没有
3#
发表于 2015-1-30 21:30:57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忘了吧,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批电子站台的线路牌很混乱,如120路电子的和普通的站牌居然是不一样的。出现两种线路9 H* H% _9 ^; V
2 _1 J6 c6 M/ Y% z5 b% E! K6 t
4#
发表于 2015-1-31 11:33:28 | 只看该作者
    有点乱
' F/ V% C6 _# ^
8 G( C4 V  Z4 F' p* K$ s
5#
 楼主| 发表于 2015-2-7 19:42:49 | 只看该作者
已装上了。阿弥陀佛!
; u, o1 ?9 [" ^( s
6#
 楼主| 发表于 2015-2-7 19:42:57 | 只看该作者
已装上了。阿弥陀佛!2 D, W2 E" p7 ]  k) r0 n/ j9 `& |
! y7 K" e; z& `% 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12:07 , Processed in 0.047797 second(s), 16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