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车请主动投币,有卡的请刷卡,不要脸的请用皮,谢谢配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3-3-20 17:1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车请主动投币,有卡的请刷卡,不要脸的请用皮,谢谢配合。
( ]3 Q0 }  R4 G1 L" z: O0 X
( I6 l3 W" {# M; ?
2#
发表于 2013-3-22 08:41:57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司机都不用员工卡的" o6 B  u% O6 g( b

1 D: S3 J1 S$ `( L2 j
1#
发表于 2013-3-21 15:32:18 | 只看该作者
熟人面前公交就是的士.
3 @& l  Y3 v1 L1 y+ T& f3 t* T9 ^5 F6 ^8 J: 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18:29 , Processed in 0.047308 second(s), 16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