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4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了3还要214干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3 19: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214直接停在明晶村首末站就行了,还要跑到客运站费水啊,快点真正一体化吧
5#
发表于 2013-9-4 17:28:11 | 只看该作者
乘到南沙路有两人上车,还问司机多少钱,估计以前一直乘大爷的
3 _7 `; S; H* P/ D
& |" r5 G+ U  X; A
4#
发表于 2013-9-4 16:28:35 | 只看该作者
节日可以这样% C  K8 S; z6 B& D
. K1 B: y* p0 f  i+ Y0 v
3#
发表于 2013-9-4 15:28:02 | 只看该作者
一体化之后福山车应该进苏州站吧
; H  ]* s5 h$ T9 \2 r; M" |1 v" O% i& J3 ]5 z% h* h
2#
发表于 2013-9-4 09:32:26 | 只看该作者
想不通3路开那个破地方去干嘛,还开到晚上,怎么不先开到5:40看看行情* f- W& I4 v* j9 |
8 Z, r9 I) f' b7 w4 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17:24 , Processed in 0.048925 second(s), 17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