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7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常熟通———你用哪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4-19 20:1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6.12' P) ]4 j. z4 h
2012.7.1# A/ i; a' }: y( O
2015.4.8: u2 ^! Z+ C% g' U
8#
发表于 2015-4-22 18:57:11 | 只看该作者
俺用的是第三张~
6#
发表于 2015-4-20 18:28:5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就做的不错
5#
发表于 2015-4-20 18:26:00 | 只看该作者
sqj 发表于 2015-4-20 18:01/ ?/ ~5 w0 z+ X* Q/ y' o
NFC卡应该换个版面。明显区分前几版。

% l9 K# }* _9 c( E5 N# v6 r# ]对,说的是。应该区分,粗看分不清
4#
发表于 2015-4-20 18:01:46 | 只看该作者
NFC卡应该换个版面。明显区分前几版。
2#
发表于 2015-4-19 20:21:22 | 只看该作者
用市民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09:40 , Processed in 0.049956 second(s), 16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