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2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南理工学生夜生活不少啊,居然闲8.45分末班车不够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7 08:5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唉,我连夜班车都乘不上啊,伤心。  e+ a  o7 U9 ^- D
! |$ @. x" |* K
2#
发表于 2012-11-7 14:43:41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晚上要约会0 [) P2 e7 \4 k! F
3#
发表于 2012-11-7 19:4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学校干嘛
$ x+ Z! n  h- g- t$ Z3 E
7 E; k7 g, m8 [6 U/ L/ J% A
4#
发表于 2012-11-7 20:48:39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讲现在的学生真会生活~
7 U* z4 N/ [# D, U1 k
1 l* V5 k2 h9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03:50 , Processed in 0.048744 second(s), 16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