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火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车就快到了

[复制链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9 17:04:15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奇上什么号牌
14#
发表于 2017-11-30 14:51:42 | 只看该作者
hsjx 发表于 2017-11-21 15:13
7 [& B0 L* O& Q- n  y% a车牌都是苏州车牌,大市混发了% }5 t4 ]( h4 I( D5 ]
张家港新到的公交车都是5N***,6M***开头
1 N  R) L1 T  l* A
看到新号牌了,今天遇到6H和6G.............
15#
发表于 2017-12-4 10:53:1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吴江新车也快来了
16#
发表于 2017-12-4 12:4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sjx 发表于 2017-12-4 10:53; Z; s- G7 g8 Q8 P
呵呵,吴江新车也快来了
$ U7 [4 S( U5 e7 V
吴江采购12米吗
17#
发表于 2017-12-5 10:00:18 | 只看该作者
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7-12-4 12:49! Y. {  Y( z; X( Y/ ^" Z$ L
吴江采购12米吗
* Z' Y4 ]8 j. {" Y/ B. M; j
这次没有12米,只有8.5米油电、纯电和10米油电
18#
发表于 2017-12-16 13:0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除了开一条微循环以外,今年新车投放没啥看点,逃不出延伸后再加密的怪圈。
1 Q- ^4 d7 N6 t& a  b5 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03:36 , Processed in 0.048115 second(s), 13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