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司机难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3 23:0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月9日下午5点05分在招商南路站台等6路车回家,可是先后经过的3辆6路停也不停,我想即使做满了乘客也应该停一下,说明原因吧,这么冷的天足足等了将近1个小时.真是气愤.这样的驾驶员称职吗??
4 T' s! Y0 W, h) H  F6 M  J
客满不停要被投诉。  n5 E6 X+ B8 h  g
人多挤又要被骂超载不安全不管乘客死活没人管。
. o: ]7 q1 V8 B& O0 Y  _才等3辆小意思吗,曾经有人等11班车都没挤上去呢。
4 ^+ ~5 V- J- z. y
- S0 F* y- t: `
2#
发表于 2012-1-14 07:33:08 | 只看该作者
眼睛是干嘛的?还要解释原因吗?
: O. i% ^# ^! G' A: H
2 V8 T0 b  A: r7 V1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03:48 , Processed in 0.048723 second(s), 17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