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2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坐了9路高级宇通车舒服习惯了,乘什么104105都有点头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3 15:1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4也不舒服了,以前坐101再坐114是享受啊。! S6 K- C8 w0 B. {
今天乘了不少公交,9路印象好足,起步超稳,低速电力驱动比肩私家车,感觉藐视又矮又低的私家车了,公交车上视野几乎开阔,大气磅礴,私家车才几个钱,后面那电路玩意就够买几辆了
! g! [  w- T2 u. i' L
. c( a9 k6 {! M5 ?
2#
发表于 2012-11-3 16:22:4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101也是新车了
  X  b! }! R; O0 ?/ p: q
3#
发表于 2012-11-3 18:52:30 | 只看该作者
车子不行啊老出问题5 t1 o: A, a: T" p% f- d$ O
8 I5 a- A2 j: X  y  q
4#
发表于 2012-11-3 20:01:22 | 只看该作者
104105宇通还好吧,嘿嘿5 ?" a6 n+ b: q9 @* z- u1 C
# X1 U- F, f) `.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2 17:28 , Processed in 0.047082 second(s), 16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