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1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路要不要换车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7-10 20:4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子好破,黑烟乱冒,现在还不到客运站,真不方便。不是说今年要换了嘛,怎么和城 乡公交一样了,只打雷不下雨。
: B/ I# ^+ a' [+ P/ N0 r2 m" R6 ]. n7 R( O( m! t
2#
发表于 2013-7-10 21:21:24 | 只看该作者
快了
3#
发表于 2013-7-10 22:26:30 | 只看该作者
常熟特色,每次增车计划出台,等新车到位都要等上一年半载
3 e+ Q. V4 L! _
' f1 H* o& y2 [+ v, P" ~
4#
发表于 2013-7-12 17:24:38 | 只看该作者
更新计划中
7 N0 L: m( P+ o( m
5#
发表于 2013-8-9 07:57:38 | 只看该作者
我等我等我等
. v7 u# G+ L( V  s3 X3 F)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15:58 , Processed in 0.048495 second(s), 16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