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10-29 20:37 2 f! k8 s3 O' H/ L. h大车给谁用?这是关键,101?菱塘能走吗,9路合丰能走吗,102花溪能走吗,121,金沙江路好拐弯吗
新时空 发表于 2015-9-2 15:24, e( h; {) r0 X9 z 我觉得这条线走的路程还是太短了,应该再往东延伸到世茂,经过星光天地,欧尚
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10-29 20:373 V9 S! y& C* k 大车给谁用?这是关键,101?菱塘能走吗,9路合丰能走吗,102花溪能走吗,121,金沙江路好拐弯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00:23 , Processed in 0.051907 second(s), 15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