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4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要求203在上下班时段增加班次,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3-18 09:5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6)上班时间:每天挤得要死,光东张人民就已经满车,到吴市已经无座,幸运的话,碧溪人民还能挤上车,不幸的话,连等几班都挤不上; O. h3 E- h3 f) [3 _0 B8 P8 X* x: O
下班时间:客运站里不但无座,还有好多人站着,外面的人就别指望什么了,能挤上就已经不错了@42)
& F' w1 F& f, ]$ z; O9 [% H要不要这么悲催的,上班难,难于上客站,下班难,难于回吴市8 `. i3 \% H" L9 m
2#
发表于 2013-3-18 21:45:43 | 只看该作者
新闻讲加车了哇
' k' N4 p  h: e% X2 C0 {
" d  X$ `* c9 {8 v5 f% A  g; K% E
4#
发表于 2013-3-21 15:35:00 | 只看该作者
公交不挤啥咯挤0 z. Z: l1 _* g/ W
  \  N2 a& N% f: Z0 X
5#
发表于 2013-3-21 18:35:00 | 只看该作者
这回公交照样盈利
( M5 R( h# l4 A+ 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16:07 , Processed in 0.048316 second(s), 17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