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5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新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2-19 17:4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去转了一圈,城市公交部分海格车内贴有116、8、104、102等线路牌,大金龙还没贴应该是5路的。
  K6 i/ G2 [: i8 [
. A7 ?! d* Q; o; t) \城乡公交21台(1台不知去向),车内贴的全是北站的线路,这批车应该全部用于北站发车的线路。
2#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9 17:51:48 | 只看该作者
只有海格上了牌照苏EW66**' f+ ]. e- V& w! v- E9 I
3#
发表于 2016-12-20 07:5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天116更新6台,预计延伸后+2
4#
发表于 2016-12-21 17:33:40 | 只看该作者
大金龙下星期肯定要上了,亚星要报废,不可能上超期车上路的。
5#
发表于 2016-12-23 15:35:30 | 只看该作者
最新消息5路27号更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05:19 , Processed in 0.048517 second(s), 16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