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巴士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9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末班车到站后工作人员在取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0 21:4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末班车到站后工作人员在取钱,一大堆,看来生意还行。@3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
发表于 2009-12-3 20:53:04 | 只看该作者
不对呀!现场一看没有工作人员,二看那些钱袋子疑似很瘪。估计生意不行。) R) d/ m/ T4 K0 c4 V4 N4 X- w0 c
, h6 e' W+ I  ]+ l( G
6#
发表于 2009-12-4 17:01:33 | 只看该作者
太少了吧。嘿嘿  }9 f! e2 |7 e

' J2 h6 m7 a* L- }
7#
发表于 2009-12-4 18:54:54 | 只看该作者
要命个,看看时间2008年个呀" l. e4 [' E' j/ e

- Z5 X& P: |# s+ M0 }! J5 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琴川巴士网 ( 苏ICP备08119812号 )

GMT+8, 2026-6-23 05:17 , Processed in 0.051321 second(s), 18 queries .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